快捷导航

女生瘦大腿有效方法 5个方法瘦大腿不是梦

2020/10/25 8:4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会觉得瘦大腿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女生瘦大腿还是有很多方法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瘦大腿有效方法吧。

相信没有哪一个女生会不在意自己腿的粗细,想要瘦大腿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生瘦大腿有效方法吧。

1、深蹲

深蹲对大腿曲线的塑造有很好的效果,多做深蹲也可以让臀部变得更加结实。

2、侧抬腿

侧卧的姿势,一条腿放平,另一条腿抬起放下,同样的,伸直了进行。这样可以有效锻炼大腿内侧肌肉,侧抬腿的动作简单,想要有效瘦大腿,可以左右腿各做100下侧抬腿动作。

3、扭膝

两足平行并拢,屈膝稍下蹲,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先顺时针揉动数十次,接着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扭膝的动作可以帮助疏通血脉,对瘦大腿有帮助。

4、空中踩脚踏车

空中踩脚踏车是很多女生都知道的瘦腿方法,平躺腰部贴地,将双腿抬起,屈膝大小腿约成90度,将一腿踢出脚背要打直下压,用大腿带动小腿重复此动作,连续做空中踩脚踏车10分钟,对瘦大腿有很大的帮助。

5、多踮脚

有空的时候多做踮脚动作,这样不仅可以瘦大腿,还能让小腿线条变得更好看,踮起脚尖的时候腰部臀部收紧,动作简单,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每天坚持就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