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去掉肚子的赘肉 4种方法轻松躺着瘦

2020/10/31 14: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有人喜欢自己肚子赘肉多,那该怎么去掉肚子的赘肉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缺乏运动又久坐,很容易有大肚子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去掉肚子上的赘肉

吧。

1、躺在床上,双腿弯曲并拢,双手屈肘抱头,上身慢慢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的角度成30度到60度之间,保持5秒,再慢慢落下,重复3组,每组15尺。

2、躺在床上,臀部以下在床外边,屈膝,将大腿放在腹部上面,手放在臀部下面,然后腹部用力带动腿部,缓慢将双腿往前伸直,脚尖向上和身体成一条直线,完成动作后,停留几秒,再慢慢往回收双腿,回到一开始的位置。

3、平躺,双腿抬起和地面成60度,双手抱头抬起上身向右慢慢移动,同时左腿不动收紧右腿,重复两组,每组25次。

4、躺卧在床上,双手放在脑袋后面,肩膀、颈脖、头部微微向上抬,大腿向上抬起,需要和地面成60度,小腿与地面保持平衡。然后慢慢伸展腿部,也可以不伸直,感受到腰腹收紧即可,重复2组,每组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