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样才能让腿变细 4个技巧轻松教你瘦腿

2020/11/1 14:0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腿,主要靠运动、饮食和日常护理,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样才能让腿变细吧。

哪个女生不希望拥有一双美腿呢?对腿粗的女生来说,该怎么瘦腿呢?来了解一下吧。

1、早上起床后喝一杯开水

经过一夜的睡眠,人体的水分减少,血液变稠,流量减慢。可能会有大便压迫下肢的血管和淋巴管,导致腿肿胀。这时,空腹喝一杯白开水不仅可以及时补充细胞水分,降低血液粘度,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帮助胃肠蠕动,加快人体废物的排出。这样可以使得腿中的血液流动和肿胀自然消失。

2、饭后简单运动

饭后半小时做简单的运动,例如散步,做家务等,会消耗过多的能量并避免腿部脂肪积聚。另外,我们必须尽力控制夜宵。如果饿了,就吃几个苹果。卡路里很低,会感到饱。

3、按摩

沐浴盐按摩:沐浴时,添加按摩盐,将双腿浸泡十分钟,然后在双腿皮肤上涂抹少许盐。用手从脚底之一轻轻揉搓,从底部到顶部缓慢均匀地按摩,按摩更多的脂肪丰富的区域,直到皮肤变热为止,另一条腿也是如此。然后浸入沐浴盐,并从下至上按摩,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轻松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蛋白,并恢复皮肤的白度和光滑度。

沐浴露按摩:洗澡时,将一只腿放在浴缸的边上,用一点力按摩并从脚底到膝盖揉搓,然后以相反的方向按摩,重复五次。然后按摩并从膝盖到大腿底部揉捏,然后重复相反的方向五次,然后切换到另一条腿。

姜水按摩:将姜切碎,然后浸入水中,然后煮沸。将生成的生姜水添加到沐浴水中。非常适合按摩腿部和臀部的皮肤。它可以促进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还可以使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变硬,使腿部修长。

4、运动

除了常见的骑自行车和慢跑,我们还可以跳上楼以实现瘦腿。也就是说,用保鲜膜包裹大腿和小腿,将手放在腰部后面,弯腰并蹲下以向上跳跃,直到跳上地板为止。起初很难跨上楼,但是当您感到疲倦时可以休息。这样一来,每天两周一次,您显然可以发现腿部肌肉越来越强壮,脂肪减少了。在身体条件下,您可以连续跳两三层,以充分锻炼腿部肌肉并燃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