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喝什么汤刮油减肥 喝什么汤可以减肥又快又有效

2020/11/12 9: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少不了控制饮食,在我们生活中不乏能帮助减肥的汤,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喝什么汤刮油减肥吧。

许多人会喜欢喝汤,在减肥期间也很适合喝汤,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喝什么汤刮油减肥吧。

1、冬瓜虾仁汤

准备适量的冬瓜和虾。首先,洗干净所有材料。将冬瓜切成薄片后,将冬瓜和虾放入沸腾的锅中,加适量的水煮沸,然后加入少量盐和鸡肉精调味。其中,冬瓜一直被认为是刮油的最佳食品。它具有利尿和除湿的作用。冬瓜的脂肪含量非常低。与富含蛋白质的虾汤搭配食用时,汤的味道甜美可口。

2、番茄豆腐汤

准备一块新鲜的豆腐和一个新鲜的西红柿。将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将豆腐切成小块。然后将所有食材放入沸腾的锅中,加一点水烧开,然后将火煮沸。在5分钟内,加入一些胡椒粉和盐调味。

这种番茄豆腐汤味道甜美可口,卡路里非常低。喝它不仅可以产生饱腹感,而且其减脂作用也非常有力。

3、海带瘦肉汤

海带瘦肉汤也是很好的减肥汤。首先,准备一块有皮的冬瓜,以及适量的海带,瘦肉等。将所有成分加工后,放入砂锅中煮沸,然后加盐调味。

4、高纤维蔬菜减肥营养汤

准备2到3个西红柿,一整个卷心菜(卷心菜),2个洋葱,一小撮芹菜,一小碗木耳,盐,胡椒粉和少许鸡肉精。首先,将水倒入汤锅中,等待水沸腾,将所有蔬菜放入锅中,直到所有蔬菜变软(约30分钟)。关火之前,根据您的喜好添加盐,胡椒粉和少许鸡肉精。这样就制成了一锅美味又营养的减肥汤。

5、白菜豆腐汤

准备白菜,豆腐,虾,姜末,大蒜片,火腿丁,虾皮,盐,洗净白菜,稍烫一下,挤水,切成段备用。将冷冻的豆腐(或旧豆腐)切成方块。在锅中加热少许油,炸出香辣末,姜末,大蒜片,两汤匙切丁的火腿和少量虾皮。加入豆腐,加水煮沸。然后加入小白菜段和一些新鲜的虾,盖好锅,再煮一遍,等虾煮熟,然后加盐调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