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臂怎么美白 有效美白手臂的做法

2020/12/29 10:5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注重细节的女生来说,看到自己身上的部位不是自己所满意的样子会感到很难受。所以当她们发现自己的手臂不够白,没有达到自己标准的时候,会想尽办法去美白手臂。

女生们似乎天生就对美白有很大的执念,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全身上下的皮肤都是白皙的。所以她们在对脸部进行一系列的美白保养时,当然也不会忘记身体的其他部位。虽然其他部位也需要美白,但是不需要像脸部一样要花重金。要美白手臂,不需要买昂贵的美白产品,只要做到下面几个方面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一、洗完澡及时擦身体乳

现在很多身体乳都添加了一些可以美白的成分,所以长期坚持擦身体乳不仅能够保湿,还能够美白。如果要美白手臂,每天洗完澡后仔细的擦上含有美白成分的身体乳,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看到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定时用身体磨砂膏去角质

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奇怪,美白和去角质有什么关系呢?其实很多女生的手臂黑可能不是因为本身肤色的原因,是因为手臂这个部位的角质太多导致皮肤暗沉。定时的去角质,不仅能减少皮肤的暗沉,还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理产品中的营养成分。

来源:站酷

三、用香蕉牛奶美白手臂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然后涂抹在手臂上,等待二十分钟再把手臂冲洗干净。这样可以让手臂的皮肤变得白皙细嫩。

来源:站酷

四、平时注意手臂部位的防晒

防晒虽然不能美白,但对美白的成败而言非常重要。有很多女生在防晒时侧重于脸部,经常会忘了其他部位的防晒。所以要想美白手臂,要重视手臂的防晒,不注意防晒的话,所有对手臂的美白工作都是徒劳。防晒到位,自然能看到美白的效果。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