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象腿怎么瘦 什么动作可以有效减掉大象腿

2021/1/6 13:0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的女生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尤其是粗壮的双腿。看着别的女生穿着美美的小裙子露出优美的腿部线条,总是暗自立flag要把大象腿减下来。那大象腿要怎么减呢?

有些女生上半身看起来明明很瘦,但是却意外的拥有了一双大象腿。这种类型的女生整体不属于肥胖型,要想瘦掉大象腿是可以采取局部的瘦身运动的。既然想要把粗壮的大象腿,自然可以针对腿部来进行一些运动。要想瘦掉大象腿,可以尝试以下提到的几个动作,只要能够坚持下来,瘦腿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动作是非常简单的侧身抬腿。首先侧卧躺下,把双腿放直,然后把一条腿最大限度向上抬起,持续30秒后用换另外一条腿。刚开始进行这个动作时,开始腿部可能会有不适,坚持一段时间后腿部的不适会逐渐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87176176317

第二个动作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空中脚踏车。仰卧平躺,然后将两条腿抬起并开始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这个动作需要持续120秒,每隔30秒可以休息十秒钟。这个动作的要点是大腿用力,手部不出来力。这样大腿的脂肪可以充分的燃烧,只要坚持下去,大腿会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第三个动作是双腿做剪刀腿。先仰卧,再用双臂将身体撑起,双腿向前上方伸展。一条腿在上,一条腿在下交叉,然后双腿往不同的方向用力。这个动作持续120秒,每隔30秒可休息十秒。

来源:站酷

第四个动作是腿部伸展。首先双腿伸直站立,再将双腿分开。腰部伸展,一只手臂向上抬起,另一只手按在腿上,双臂用力,持续30秒后用另一边替换,腿部也是。这个动作在拉伸受和腰的同时,也能很好的拉伸腿部。在拉伸时能够很好的放松腿部肌肉,让腿部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

这几个动作可以每天连在一起做一到两次,只要能够坚持,很快就能减掉大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