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锻炼瘦腿 瘦腿效果最好的几个运动

2021/1/16 11:1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别人夏天秀腿,冬天还在秀腿,心里是不是很羡慕呢?只是要拥有一双美腿并没那么简单,是需要持久付出的。如果真的下定决心想要把腿瘦下来,那就认真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还在因为自己的大粗腿而烦恼吗?快来了解一下这几个简单有效的运动吧,每天坚持几组,很快你也能自信的开始秀腿。

来源:图虫作者:-

一、高抬腿运动

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在客厅或房间做高抬腿运动,每组六十秒,一组结束可以休息十秒,坚持做五组。高抬腿对于瘦腿有很好的效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大腿肌肉,有助于燃烧腿部的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二、瑜伽

瑜伽要通过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但瑜伽运动不仅可以消除身体的脂肪,还可以塑造完美的身体线条。要针对瘦腿,可以多练习单腿站立伸展这个动作,不仅能伸展腿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让腿部的线条变得优美。

来源:图虫作者:240157494494757238

三、空中骑自行车+剪刀腿

睡觉躺在床上,双脚抬起,交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每天至少做两百次,感觉差不多了就可以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开始练习剪刀腿,把腿张开到最大限度,双腿来回张合,每次做三分钟,中间休息三十秒。骑自行车的动作可以瘦大腿外侧的脂肪,而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内侧的脂肪秒,长期坚持这两个动作会让双腿变得匀称紧实。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四、跳绳

不间断跳绳十分钟消耗的热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跳绳是能够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的运动。在刚开始练习跳绳时,期间可以休息一下,但休息时间不要过长,会影响效果。长时间坚持跳绳,能够有效消耗腿部的脂肪,让生腿变瘦。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