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方形脸怎样瘦脸  让方脸瘦下来的做法

2021/1/18 11:2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方脸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噩梦,男生方脸还能说是帅气,但一般的女生拥有一张方脸就太过于阳刚了。其实也有好看的方脸女生,但比较少,所以女生们还是会希望把方脸瘦下来。

女生们对美的追求从来就不会停止,尤其是自己的长相方面。脸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有些女生下颌角肥大,面部看起来呈方形,看起来就会显得不够精致。那面对下颌角肥大、脸方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有什么方式可以让自己的方脸瘦下来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脸部按摩

如果脸方是因为脂肪堆积造成的,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每天按摩脸部。配合乳液从下巴往上按摩整张脸部,这样可以放松、提拉脸部的肌肉,促进气血循环、消除浮肿,让脸部变得更加紧致。

来源:站酷

二、注意咀嚼

咀嚼肌也是脸部轮廓变方的原因之一,日常吃东西时要尽量避免偏硬、有嚼劲的食物,偶尔吃完也要及时按摩下。另外不要养成一边嚼食的坏习惯,要让牙齿两边都正确咬合才更有助塑造脸型。

来源:站酷

三、消水肿

有些人脸方并不是因为原本的骨骼形状,而是因为脸部经常水肿。平时可以适量喝一些有消水肿作用的饮品如红豆薏仁茶、喝咖啡等。

来源:站酷

四、注射瘦脸针

这个方法只针对下颚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判断咬肌是否比较肥厚,如果是因为咬肌肥厚导致脸方,注射瘦脸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20146357936

五、磨骨手术:适合打了肉毒素后没有明显效果、本身骨骼宽大的人。用手术磨掉了脸上部分看起来比较多余的骨骼,脸型自然也就不再方了。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