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腿小腿粗怎么减 日常生活中最有效的瘦腿方式

2021/2/27 12: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四肢肥胖的人,大腿粗、小腿壮,容易导致没自信。百分之九十的大象腿都是脂肪腿,要减掉脂肪腿需要靠有氧运动进行燃脂,同时进行饮食控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了瘦腿,我们经常会去练习一些针对瘦腿的动作。只是这些瘦腿动作真的有效果吗?其实,局部增肌会实现,但局部的燃脂是不存在的。

有些人可以通过某些针对性的锻炼将手臂练的粗壮,但没有人能在全身脂肪很多的情况下,做一些针对手臂的动作将手臂变得纤细。肥胖是全身性的,所以燃脂也只能是全身性的。因此,如果你本身脂肪很多,但只想进行单纯的瘦腿运动,是起不到有效的瘦腿作用的,因为这样运动的热量消耗是非常低的。

来源:图虫作者:-

那要怎么才能有效的进行瘦腿呢?你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让你科学合理的瘦腿把腿变瘦!

一、有氧运动瘦腿

想要有效瘦腿,可以坚持每天进行10组每组为一分钟的高抬腿运动,又或者每天进行30分钟的慢跑刷脂。身体体脂率通过锻炼下降后,双腿自然而然也会变瘦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二、多站立,拒绝久坐

减少一天当中坐着的时间,多站立。久坐会导致下半身循环变差,脂肪堆积,容易造成下肢肥胖。平时可以饭后站立30分钟或者饭后散步半小时。

来源:图虫作者:55298382549357411

三、多吃瘦腿食物

要瘦腿,需要注意饮食,可以多吃芹菜、红豆、薏米、冬瓜等这些有助于瘦腿的食物,而且要保证多喝水促进血液循环。拒绝宵夜,少吃一些加工的食物、油炸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

四、抽时间走路

利用琐碎时间瘦腿,双腿要多走动。平时出门可以多选择步行的方式,多走路对瘦腿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