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迅速瘦手臂的方法 平时多练习这几个动作手臂很快就能变瘦

2021/3/16 17: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纤细的手臂是很多女士都想要拥有的,但因为生活中的习惯或者其他原因,有些人即便身材很苗条,手臂却依然十分粗壮。只要坚持下面的几个动作,手臂很快就能够瘦下来。

如果你还在为粗壮的胳膊而烦恼,那么不妨经常练习下面提到的这几个动作,会得到非常令人惊喜的效果哦。

来源:站酷

瘦手臂运动一

挺起胸收紧腹,让身体保持在一个直立的状态,然后把双脚打开至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连续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明显效果。这个动作能有效帮助我们减掉手臂的内侧的赘肉。

瘦手臂运动二

挺起胸收紧腹,身体要保持直立的状态,双脚打开至与肩同宽,两只手臂做上下交叉的动作,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臂要尽量的打直,不能弯曲,否则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也是连续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来源:站酷

瘦手臂运动三

半跪在瑜伽垫上,用双膝和双手支撑于地面,双手要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弯曲手臂,做到自己的极限为止。做这个动作时注意背部一定要打直,不能弯腰驼背,身体不能碰到地面,然后再慢慢伸直手臂,共做30次,每天坚持15分钟。

瘦手臂运动四

弯曲手肘,抬起右手,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持续按30秒即可,然后再换边重复这个动作,注意不要太用力。做40次,每天坚持5分钟,持续2个月左右能看到明显效果。

瘦手臂运动五

将双手分别上下勾住放在胸前,然后尽量张开胸部,左右两手分别相反方向用力拉动,坚持20秒,重复3次,接着将双手左右手的上下位置交换,左右手各完成1次即算完成一组,整套动作重复5次即可。每天坚持做10分钟。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