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拉力带的减肥方法 教你怎么用拉力带减肥

2021/3/26 15:0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带可以说是最省钱有效的减肥工具了,不管你是想要减掉屁股上的赘肉,还是让胸部变得更加坚挺、双腿更加纤细,都可以不花费高昂的费用去健身房,用拉力带就可以做到。

拉力带是尤其适合懒人的减肥工具,既不占地方,也方便使用,而且重点是零门槛!和其他减肥方法相比,使用拉力带进行减肥不需要时刻想着控制自己的饮食,争锋夺秒抓紧一切时间去健身房上课,它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进行锻炼,更加简单、快速,让你享受式地拥有健康又美丽的身材!那拉力带要怎么使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11491691930

一、利用拉力带收紧上臂的肌肉,减掉拜拜肉

两脚站立,将拉力带踩在脚下,呼气,两手持手柄在身体两侧向上拉伸,直到手肘和肩部平行时停住,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10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仍旧踩着拉力带,收紧腹部,膝盖微屈,掌心向前握紧拉,呼气,双手用力向上拉至手肘弯曲的最大幅度,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10次。

左腿站立并踩在拉力带上,右腿髋屈膝屈,脚离开地面,左手用力,使左肘屈至最大幅度,左手还原到初始位置同时右肘屈,呼气,右手还原到初始位置,交替5次。

弓步,上身保持挺直,收紧腹部,身体向前倾约45度,右脚向前并踩在拉力带上屈膝,手臂尽量往后与身体呈30度夹角,肘屈90度,呼气,双臂用力伸直拉伸拉力带,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反复10次。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404682083349

二、利用拉力带收紧背部和胸部肌肉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屈,踩着拉力带,双手握紧拉力带放在大腿外侧,呼气,双肩用力向外至肘略低于肩,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10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屈,踩着拉力带,将重心放在右脚,左脚离开地面,双手放在大腿前,呼气,右手用力往上拉至肘略低于肩,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10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屈,踩着拉力带,上臂略往外打开,屈肘,前臂垂直于地面,双手在肩膀外侧紧握拉力绳,呼气,手往上推举,肘伸直,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屈,右单腿站立并踩着拉力带,左腿髋屈膝屈,脚离开地面,上臂略往外打开,屈肘,前臂垂直于地面,呼气,手往上推举,肘伸直,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10次。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55943953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