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 教你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2021/4/2 17:5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材整体看上去算得上是纤细苗条的女生也会抱怨自己小腿太粗,小腿粗成为了很多女生心中过不去的一道坎,因为小腿粗很多裤装和裙装都没法穿,甚至还会影响她们的自信心。

很多女生为了瘦小腿,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了,有些人甚至想通过极端节食的方法来瘦小腿。说实话,瘦小腿不算一件简单的事,但其实也不是像大多数人想的这么困难。只要用对方法,小腿在几周内就可以变得更加纤细、紧实、有弹性。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小腿粗壮的根源在于臀部无力,很多时候运动应该要由臀大肌发力,但是臀部不能发挥足够的力量,这就会导致用小腿肌肉代为发力。长时间这样,小腿自然也就逐渐变粗了,所以要瘦小腿,首先要适当的锻炼臀大肌。

以及很多人都不注意锻炼训练后的伸展和放松,这就会导致运动后,肌肉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下。没有得到有效的拉伸和放松,从而形成“死肌肉”,小腿会日益粗壮,但实际上却没有多少力量。

来源:图虫作者:-

要想让小腿瘦下来,首先臀的问题要得到解决,不然只是治标不治本。 因为小腿粗的问题主要是因为臀部,所以下面给大分享几组既能锻炼臀部又能让小腿瘦下来的运动。

髋关节压开后是踝关节,所以需要压脚背,可以跪在垫子上双腿完全并拢,慢慢向下坐。一旦脚分开了,就停在当下位置。每天坚持几分钟。

要想小腿尽快变瘦,还应该加入一些力量训练,类似坐姿提锺这种,可以锻炼到小腿肌中的比目鱼肌。比目鱼肌呈细长状,不过由于肌肉本身的性质并不会增长的很强壮,在一定程度的锻炼下会让小腿看起来细长。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