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懒人减肚子的最佳办法 六个简单动作轻松减掉小肚子

2021/4/7 17:2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经常喊着减肥的口号,但却没有付出行动。没时间、没精力做运动,这些都不是借口。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套懒人瘦肚子的动作,简单有效,快练习起来哦!

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确实是繁忙的,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运动。但这里给大家推荐的这套减肥动作在家里就能做,只要每天晚上睡前用差不多15分钟练习,就可以消耗多余热量,消耗脂肪,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有效帮助我们瘦掉小肚腩!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这几个动作可以每次做3到4组,每组坚持30秒。组间可以休息30秒。

一、将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耳朵的两侧,上背始终抬离地面。保持呼吸均匀,做直腿交替抬起运动。要注意双腿始终抬离地面。

二、将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伸直。呼气的时候双腿抬起直到与地面垂直,吸气时慢慢放下。

三、将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双腿膝盖夹角90度,然后把双腿抬离地面,要保持大腿与地面垂直,小腿与地面平行。吸气时,将一侧腿放下,脚尖轻触地面,呼气时还原。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四、双腿夹角成90度,将双腿抬离地面,此时大腿垂直地面,小腿与地面平行。上背抬离地面,双手伸直放在膝盖两侧。保持呼吸均匀,双腿交替伸直下放,注意不要触碰地面。

五、双腿伸直并拢,将双腿抬起与地面垂直。双手伸直放在双腿前侧。呼气,上半身抬离地面,带动手掌去触碰脚的最高点。吸气下放。

六、手掌放在臀部两侧支撑身体,将臀部支撑在地面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8685074260

以上六个动作虽然很简单,但却有着惊人的燃脂效果。想减肥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快练习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