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臀运动方法 超实用的四个瘦臀方法

2021/4/10 17:3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臀部赘肉非常多,还有下垂松弛的现象。长期久坐臀部得不到很好的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脂肪堆积。如果想要改善臀型,拥有紧致性感的翘臀,可以坚持以下推荐的几个方法。

对自己臀部不够满意的朋友们,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几个方法会让臀部逐渐变小变圆变翘,快点行动起来吧!

一、有氧运动瘦臀

臀部赘肉多下垂,不要刚开始就进行力量型的翘臀训练,否则会练出又宽又大很不协调的臀型。尤其是下肢短粗的人群,会更加重自身体型缺陷。刚开始练臀的时候可以先进行一些有氧运动锻炼,像快走、骑自行车、游泳、跑步等都可以,每周进行3到4次,每次40分钟左右的锻炼为宜。坚持一段时间后,可以将臀部脂肪降下来,减少臀部赘肉。

来源:站酷

二、控制饮食

臀部赘肉多的人通常体脂也不会低,减肥也是全身性的,除了要坚持做合理的运动锻炼外,还需控制好饮食,调整日常饮食计划,日常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高热量高脂肪高糖高盐的食物。

注意要保证每天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蛋白质以鸡蛋、鸡胸肉、牛肉等为主,维生素等多来源于各种蔬果,做法以清淡为主,多采用水煮、清蒸等方法。

来源:站酷

三、翘臀锻炼

通过前面的铺垫后,臀部赘肉没那么多了,就可以进行一些综合性的翘臀锻炼,会让臀部更加紧实上翘,看来饱满有力又性感。平板支撑提臀,每组运动做8到10次,每次进行三组训练。准备瑜伽垫,做好平板支撑的动作,俯卧,双手空心拳撑地,脚尖回勾,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呼气,右腿伸直向上抬高,注意保持髋部中正,吸气落腿。

来源:站酷

四、拉伸按摩臀部

每次锻炼完后都要注意拉伸按摩臀部,这样不仅可防止臀部长肌肉变硬,还能瘦臀改善臀型,一般臀部按摩可使用泡沫轴。身体侧躺,泡沫轴放在大腿根部,从大腿根部到髋骨的位置,由上往下来回进行按摩,左右两边交替进行即可。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