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懒人减肥的好方法 懒人减肥方法推荐

2021/4/30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上班每天对着电脑坐着,下班后又不愿意运动,放假休息只想在家躺着,这就很容易导肥胖。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不伤身体又非常容易长期坚持下来的懒人减肥方法。

黄瓜鸡蛋饮食法

坚持吃几天黄瓜和鸡蛋,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有很大的好处。

吃鸡蛋能够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蛋白质,经常吃黄瓜和鸡蛋能很好的为身体刮油,坚持几天你的饮食方式也会发生变化,清淡的饮食会对减肥很有帮助。

晚上减少进食或不食法

晚餐的分量减少,只吃3分饱,半夜不要吃宵夜,或者适当的尝试一下轻断食,有规律的不进食晚餐,这样并不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夜间休息人体消耗的能量较少,摄入的过多能量会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此法的注意事项是早餐和午餐必须吃饱吃好,补充足够一天所必须的营养。

苹果减肥法

吃2天苹果然后恢复正常的饮食3天,通过这样几个周期的循环,会有不错的效果。大多数肥胖的人几乎都有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的变胖原因,而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让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也会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苦瓜减肥法

多吃苦瓜有助于减肥,因为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它能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