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减肥锻炼方法 男生减肥运动方法推荐

2021/5/5 13:52: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怎么减肥?看着自己浑圆的肚子,粗壮的大腿,很多男生开始思考减肥的问题。今天给男生说说运动减肥,那些适合男生运动减肥方法,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几种运动减肥方法。

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运动,还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对于提高心肺功能有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在冬天,室内游泳是特别好的一种有氧减肥。

户外跑步

跑步是很好的有氧减肥运动,每次运动30分钟-40分钟左右,帮助提高身体代谢,改善血液循环,达到减肥的目的。

蹬踏板

踏板车是两条腿交替进行运动,一条腿用力的时候另一条腿可以休息,强度自然就上来了,有的人开始不适应,可以相应的缩短锻炼的时间,慢慢的调整。

上身运动

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保持10-20秒,然后放下,这套动作重复做100次为妥。

下身运动

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10秒,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全身运动

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下腹卷体

下腹卷体动作与仰卧起坐,都不建议在柔软的床上进行,应于瑜伽垫上练习,才能真正锻炼到下腹部。可每隔2-3天进行2-3组,每组15-20次的训练。

不管是什么都要坚持,减肥也是如此,没有立竿见影瘦下去的事,选择自己喜欢的减肥方式,坚持的做下去,一定能拥有完美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