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变瘦的方法 快速变瘦的方法

2021/5/17 18:0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生都希望能快速变美变瘦,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快速变美变瘦的方法。要记住想要快速变瘦,必须管住嘴,迈开腿,更重要的是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哦。

早上起来之后,先喝一杯温水(放少许的盐)或者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然后出去慢跑40分钟。

早餐只吃一片面包,一个煮鸡蛋,两只虾,一杯牛奶或豆浆,饭后靠墙站立30分钟,注意一定要站笔直,挺胸抬头收腹。

如果上午九点和十点非常饿的话,可以吃一个苹果或和一杯鲜榨果汁。记得要多喝温水,不要喝饮料和凉水,尤其是碳酸饮料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57045741457

中午吃饭前称下体重,提醒自己午餐要少吃,肉类尽量只吃一小块鸡胸脯肉(不能是油炸的,只能是水煮的),然后吃一盘水果,一杯酸奶。饭后同让自己站立30分钟,消耗一些热量。

30分钟后喝少许温水,然后睡30分钟的午觉,尽量在12:45-13:30之间入睡,午睡后补充2-3杯温水。

补水后一个小时进行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运动,可以选择打拳,游泳,跑步或跳舞。在运动后,必须进行45分钟左右的拉伸运动,比如可以运用瑜伽中的一些动作。注意在运动后不要立即坐下或喝水,要自己慢走调整一会再喝温水。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晚饭可以吃一根黄瓜、一根香蕉和一杯酸奶,饭后还要同早中饭后一样站30分钟,然后30分钟后和2杯温水,夜跑1个小时,然后做拉伸动作30分钟,慢走调整一会,喝1杯温水,最后做睡前瑜伽,冲个热水澡或或用热水泡脚按摩酸痛的地方,之后就可以休息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1532228790290

最后一定要注意:少喝饮料,多喝温水,不可吃太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