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肥胖减肥的正确方法 这些减肥方法你学会了吗

2021/5/21 11: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是威胁人类健康的“最危险杀手”之一。据研究发现,肥胖不仅会使体型变差,还会导致患各种疾病的概率大大增加。下面推荐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摆脱肥胖的烦恼。

人的体重也是有标准的,如果你的体重处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自然只要保持原本的身材就可以了,不要过度减肥。但体重已经严重超标的话,减肥就很有必要了,除了让自己的身形更好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那该怎么减肥呢?快来了解一下这几个方法吧!

一、除正餐之外不再进食

肥胖者变胖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除了正餐之外,还利用“业余时间”充分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大吃各种食物。这当然让肥胖者过足了嘴瘾,但是也使多余的热量滞留在体内。因此想要减肥的话,管住自己的“嘴瘾”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正餐之外,就尽量别吃东西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二、多吃蔬菜和水果

很多人都不爱吃水果和蔬菜,可能是觉得口味太清淡了。实际上,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维生素、矿物质等,这些都是身体必不可少的物质。除此之外,某些蔬菜,如笋类、蕨菜类、菜花、菠菜、南瓜、白菜和油菜等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种物质有遇水膨胀的特性,会增加人体饱腹感,减少进食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6849

三、少吃肥腻的肉类

很多胖人都喜欢吃肉类食物,肉类食物的确可以达到“过嘴瘾”、“解馋”、“解饿”等诸多目的,但是其中的害处也是很多的。据相关研究显示,所有肉类中,猪肉的油脂含量最高,每73g(可食部分)里面含油脂28g,热量高达320,所以喜欢吃肉的朋友,尽量不要选择猪肉,可以选择鸡胸肉、鱼肉这类高蛋白低脂的肉类。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554725511254

四、坚持做运动

肥胖者有一个共性就是不爱运动,根据观察,这种情况似乎是随着体重的上升而上升的。虽然你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自己不去运动,但肥胖会使你的健康状况变得原来越糟糕。适当的运动不仅会可以帮助减肥,而且还能增强体质。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