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快速瘦肚子和腰 女生快速瘦腰和肚子方法

2021/5/22 11: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的腰过粗的话是非常苦恼的,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会显得不好看,极大的影响了自己的形象。大多数女生都渴望自己拥有小蛮腰,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瘦腰和肚子的方法吧。

晚餐要清淡,饭后小运动

想要拥有平坦的肚子和小蛮腰,首先要做到控制饮食。尤其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吃完晚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做做运动。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感觉很累,每天坚持15分钟,一周后就能见到效果了。这样不仅能瘦腰,而且还能让腿部、脖子、脸部变瘦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左右扭腰瘦肚子

这个动作可以在中午或者是晚上的时候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很快就能看到瘦身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389897643111511

粗盐洗澡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或者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再开始洗澡。也可以在洗完澡后,往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劲,以免损伤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天天按摩瘦肚子

按摩腹部这是一种很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按摩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达到减肥的效果。按摩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68382678615

不同的方法适合不同的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适合的瘦腰方法,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