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腿瘦臀方法 瘦腿瘦臀方法有哪些

2021/5/24 10:4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位女生的最终梦想,但不少女生的腿部和臀部有不少赘肉,非常影响整体的形态,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瘦腿瘦臀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瘦腿和臀的方法推荐: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是非常不错的一项运动。但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平时都不怎么爬楼梯,就错过了这个省钱又有效的减肥运动。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不少的卡路里,而且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臀部。

做推墙的姿势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还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也会慢慢变平。

来源:图虫作者:-

立姿蹲举

这个动作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但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运动量的话,可以依照个人情况进行调整。

半蹲

挺胸收腹,腰部用力挺直,双脚与肩同宽,脚尖45度向外打开,缓慢下蹲,感觉像在用臀部找凳子,快接近凳子时保持2~3秒,然后还原成直立姿势。重复15次,或直至感觉到臀部和大腿微微发酸。

来源:图虫作者:-

弓步

挺胸收腹,双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跨步迈出,感觉大腿内侧被拉伸。然后收回,换左腿。左右各重复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发酸。

后踢

侧卧并用手肘支撑以稳定上半身,一条腿用力绷直紧贴地面以稳定下半身,另一条腿向斜后方30度左右踢出,重复10~15次后换另一侧。

来源:图虫作者:-

小仙女们要记住在瘦腿瘦臀时一定坚持住哦,坚持到底才会获得胜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