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部皮肤粗糙怎么护理 腿部皮肤护理方法有哪些

2021/7/2 11: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是女生露腿露身材的季节,但有一些女生腿部皮肤比较粗糙,又不知道怎么护理,导致大夏天都要穿着长裤。下面就教小仙女们几招腿部皮肤护理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补水护理

洗完澡后,在身上还有水珠的时候,就要给肌肤一个补水的保障,让肌肤上的水珠能够在干掉之前,有一个缓冲和过渡的阶段。不论是补水喷雾还是身体乳,一定要按摩旋转着小腿直至吸收,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让自己累了一天的小腿肌肉达到一个放松和拉伸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6676972562093426

去角质

一般来说,选用去身体角质的产品可以选一些比较强力的,因为腿部肌肤不像脸部肌肤那么脆弱,而且身体上也比较容易产生旧的角质层。当然首先推荐的还是磨砂膏,不仅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身体上的角质,还可以保湿补水,还肌肤一个细腻柔滑的状态。

去完角质之后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好选用保湿效果好的,来给肌肤达到一个深层护理,这样才能使小腿肌肤越来越嫩滑,不至于越来越粗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3727

肌肉拉伸

拉伸腿部肌肤,双腿并起,双手缓慢举起,然后弯腰,尽量让手掌或者手尖能够碰到地上,可以让后小腿的肌肉会得到充分拉伸,这样肌肉纤维被拉长拉开,不仅有助于腿型的塑造,还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平坦,不会有突出的小腿肚或者萝卜腿。

做完腿部拉伸之后,身体乳就要用起来了,结合手法或者按摩工具,按摩一遍,这样会使刚刚的运动腿部得到一个放松,同时也能让小腿皮肤更好地吸收,还有助于睡眠和腿部休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30628222626

最后,平常看电视或者玩手机的时候,可以缓和的搓揉腿部,促进血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