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粗糙死皮多怎么去除 手粗糙死皮多去除方法

2021/7/15 11: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很多人护肤重点全部集中在脸上从而忽略了手,手上出现很多问题,其中手部粗糙、死皮太多是最普遍的一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手部皮肤的护理吧。

手部死皮太多去除方法推荐:

立刻去除手指死皮且不伤手的方法就是,准备一盆温热的水,将双手泡在温水里,这样可以有效软化手指死皮,然后用带有磨砂性质的磨砂膏轻搓手部死皮,这样即可去除手指上的死皮。但这也只是暂时去除手指死皮的方法,要根除这一现象,还必须从生活中的各方面着手。

来源:图虫作者:258790737646452877

手部死皮太多可多擦护手霜

造成手部皮肤死皮太多的原因是手部皮肤过于干燥,即便用一些方法将手上的死皮去掉了,过不了多长时间又会有新的死皮冒出来,为了手指不长死皮,可以先从手的保湿工作做起,多擦保湿护手霜,这样才可以从根本杜绝手部皮肤越来越粗糙。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24247277813826

手部死皮太多可多做按摩

手部死皮太多可以多做一些手部的按摩,这样可以有效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使手部血液畅通,促进手部新陈代谢,这样可以有效缓解手部死皮太多的情况。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567926690578613

手部死皮太多可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手部死皮太多有时候不光是手部过于干燥,还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足所引起的,因此可以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根除手指死皮太多的问题。

对手部皮肤好的维生素食物有:瘦肉、粮食、花生、葵花子、松子、榛子、松蘑、冬菇、干果中杏仁、蔬菜中金针菜、苜蓿菜等。

来源:站酷

总之,养护双手需要大家付出足够的耐心和毅力。以上几种方法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