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甲线养成 练马甲线的方法推荐

2021/7/17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好身材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拥有马甲线,能够给我们加分很多。那怎么练马甲线最快最有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练马甲线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平板支撑

要想练出好看的马甲线,就需要经过漫长的努力,只有我们每天坚持去锻炼它,才能练出并保持最好的身体线条。

想要练马甲线,平板支撑就是首选动作,一开始我们的身体要靠我们的手肘以及脚尖支撑我们的身体能够和地面保持平行,并且我们的腰部以及臀部要特别注意需要在一条直线上,这样才能够让动作更到位,同时锻炼效果也更好。一般需要坚持这个动作至少在30秒以上,想要练马甲线,一天可以多完成几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左右交叉触踝

左右交叉触踝动作不难,但是也是我们锻炼马甲线很有效的动作,一开始我们身体仰卧在瑜伽垫上,让我们的身体自然放松好。将我们的腿部屈膝,这时候使用我们的腰腹部发力,让我们的左手能够用力触碰到我们的右边脚踝,再更换右手去触碰右边脚踝,这样我们的身体是一直在扭动的。一直做这个动作左右各30次为一组,同样一天可进行多组。

侧边抬腿

侧边抬腿动作最主要锻炼的是我们的腹肌以及腿部肌肉,坚持这个动作,能够让我们身体变得非常完美。一开始我们侧卧在瑜伽垫上,让我们的双腿叠放在一起,同时我们身体靠在地面一侧的手臂支撑着我们的头部,与地面接触。这时候我们将放在上方的腿向上抬起,抬越高越好,然后再放回原处,再重新开始,一直重复这个动作30次,更换另一边进行。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怎么练马甲线最有效的方法,希望你们喜欢。关于腹肌的锻炼方法有很多,但是要找到适合的动作,才能够起到更好的锻炼效果。锻炼马甲线虽然辛苦,但是能够练成的话,能够给我们带来不少自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