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方法七天瘦十斤 教你如何有效瘦身减肥

2021/9/9 14: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如何才能快速地减肥?但什么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想在一周内看到明显效果也并非不可,只要遵循规律,从饮食与运动两方面着手,很快就会有明显的变化。

注意饮食和热量的摄取

要在一周内失去10斤体重,你需要在7天里摄入35000卡路里的热量。建议男性每日摄取的热量是1800-2000卡路里,女性每日摄取的则1500-1800卡路里。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在饮食方面,原则上你需要调整您的饮食结构和排除某些高热量食物,比如脂肪和糖。低热量低脂肪的产品则是减肥人士在减肥阶段的首选。具体来说,减肥人士应该避免的食物包括红色肉类,全脂乳制品,碳酸饮料,糖果,巧克力,饼干,含酒精饮料,沙拉酱,豆制品,糕点等甜品。此外还要注意,避免油炸及加工食品和烧烤食物。

在日常饮食中,减肥人士要多吃鱼,低脂乳制品,绿茶,水果,蔬菜,水,瘦肉,豆类,汤和沙拉。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沙拉是不加沙拉酱的,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选择橄榄油代替,如果不喜欢油腻的口感,您也可以选择用酸奶代替沙拉酱。

来源:图虫作者:216264084605370379

运动健身计划

第1天步行(中度)15分钟,跑步20分钟,重量训练30分钟;第2天步行(中度)15分钟,重量训练30分钟,踏板操30分钟;第3天步行(中度)15分钟,踏板操30分钟;第4天跑步40分钟;第5天休息日;第6天步行(中度)15分钟,重量训练30分钟;第7天踏板操30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903323818174447630

最后,在这七天里,还尤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首先要保证充足的饮水,因为水的摄入既可以减少您胃里容纳食物的位置,又可以促进体内排毒。其次,早餐很重要,不吃早餐的人比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发胖。并且还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把减肥作为生活的乐趣。只要能做到以上这些,一周内就能看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