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产后塑形黄金期怎么减肥最快 女人产后塑形减肥的做法

2021/10/19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孩子对于女性来说,最明显的一个影响就是对于身材的改变,而怀孕产后的六个月之内,是身材恢复的黄金时期。那么,产后塑形黄金期怎么减肥最快,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产后的六个月时间里,是妈妈身材恢复的关键时期,而想要让走样的身材恢复到孕前的水平,那么妈妈们就需要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下手,调整好自己的饮食搭配,同时注意好日常的运动锻炼。

注意饮食的调节

在身体减肥塑型的期间,想要减肥效果更加突出,那么在饮食上就需要注意避免太过高热量、高油脂和高糖分的摄取,这些都是脂肪累积的元凶。平时吃的东西多注意身体碳水的合理量,多吃蛋白质以及蔬菜,保证身体营养摄入量的同时,还能减少脂肪的累积。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注意运动减脂

产后妈妈想要更快恢复自己的身材,那么运动的辅助是必不可少的,运动有利于帮助我们加快身体脂肪的消耗和代谢,增加身体肌肉的比例,更容易紧致身材,让你更轻松高效的拥有苗条的身材比例,因此,产后的身材恢复,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都需要把握好。

有氧运动帮助身体的脂肪燃烧,一般的身材减肥都是从强度比较低的有氧运动开始,比如慢跑、跳操、游泳、跳舞等等,这样身体的脂肪能够得到充分的燃烧,并且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所以可以每日安排一个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

无氧运动帮助身体增加肌肉量。人体身材想要纤细苗条并且具有力量感,那么肌肉就一定不能缺少,身体肌肉比例多代谢也会增加不容易积累脂肪,瘦身成功后也不容易反弹长胖,而无氧运动都是高强度的运动,需要适量增加。

来源:站酷

注重局部塑形

产后身材走样往往都集中在腹部、臀部和大腿的部位,在全身减脂的基础上,想要塑造玲珑身材,还需要进行局部的身体塑形,妈妈们可以根据需求,增加一些腰腹等部位的运动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