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腿内侧怎么减肥 瘦大腿内侧的方法有哪些

2021/10/21 11: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的身材都是比较肥胖的,对自己的身材不甚满意,尤其是腹部、大腿这些比较容易出现脂肪堆积的部位。那么大腿内侧肉多怎么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抬腿运动

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完成三组这样的训练,每组15次。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113766749811

双臂侧举深蹲

两腿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略朝外。双手紧握哑铃,两臂伸直掌心向下放在体侧。慢慢下蹲,直到感觉到你的膝盖在你脚踝的正上方为止。同时抬高身体两侧的双臂直到接近肩膀的高度。手中的哑铃应该和你的小腿维持在同一竖线上,此时在你的视力范围内你应该能看到手中的哑铃。收回动作,身体直立,回到起始姿势。完成三组这样的训练,每组15次。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杠铃侧蹲弓步屈膝

左手持一个5 - 10磅重的哑铃,慢慢侧蹲,然后将左手向右脚方向伸展,尽可能的压低臀部。保持脚尖向前,右膝盖弯曲不超过90度。左手慢慢离开右脚向上抬起,左腿向前弯曲和右腿成交叉状,形成屈膝礼姿势。臀部与左腿成直角,膝盖紧绷。双脚脚尖向前。同一侧做15次后换另外一边,总共完成三组该动作训练。

杠铃上举窄蹲

身体直立,双腿并拢,抬高双臂,与肩同齐。小臂向上弯曲,双手抬至耳边。臀部向后,弯曲双膝下蹲,想象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双腿并拢夹紧,尽量让双腿互相挤压。将重心放在你的脚后跟上。下蹲的同时,双手持哑铃举过头顶,两臂保持平行。将两臂慢慢弯曲至耳边位置,脚跟用力蹬地,身体慢慢直立回到起始姿势。一组15次,共完成3组该动作。

来源:站酷

关于瘦大腿内侧的方法,看完以上内容,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那就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