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人鱼线锻炼方法 锻炼人鱼线的方法都有哪些

2021/10/26 14: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人鱼线是广大健身人群追求的目标,但是很多人对它望尘莫及,不知如何下手。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人鱼线锻炼方法都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垂直卷腹

悬挂卷腹,即使身体悬挂在双杠上面(或其他支撑物),两条腿的膝盖则呈现出弯曲的姿势,保证自己的稳定性,然后开始做卷腹动作,核心肌肉群用力,头尽量抬起靠近膝盖,然后还原,还原过程是顶峰收缩的过程,同样需要发力且动作缓慢,如此循环往复。

模拟空中蹬车

首先使让自己处于仰卧状态,然后双手握拳放在耳边,不要放在脑后(对颈椎有伤害),提臀且两腿抬起,使双腿处于弯曲状态,然后模拟蹬车时候的动作,注意在模拟空中蹬车时,需将肩部及以上部位抬起,使自己处于类似卷缩的状态。

来源:站酷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一个广为人知的健身动作,但大多数人在做仰卧起坐时的动作并不规范,那么如何把仰卧起坐做的既规范又高效呢?首先使自己仰卧,双手半握放于耳边两侧(不要双手交叉放于脑后,这样既会伤害颈椎又会借力),然后双腿屈膝做卷腹动作,不需要抬起很高,大约四十度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7134160170450987

仰卧抬腿

仰卧抬腿这个动作主要锻炼下腹肌,而且撕裂感较强。首先仰卧躺在事先准备好的瑜伽垫上,然后提臀腹部收缩用力,抬腿上下交叉摆动,摆动的高度约四十五度即可,如果追求更强的撕裂感可加快摆动速度。进阶的仰卧抬腿是双腿交叉摆动后尽量抬高,然后做卷腹动作,同时双手去触摸脚踝部位,以此循坏进行,这样也可带动锻炼上腹肌区域。

来源:站酷

锻炼人鱼线的方法都有哪些?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