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瑜伽瘦身快还是健身快 健身和瑜伽的瘦身效果

2022/1/6 11: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喝水也能长胖,有人整天忙忙碌碌、停不下来却也瘦不下来。瘦身是要讲究方法的,盲目的减肥瘦身很难有效果。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瑜伽和健身两种瘦身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燃脂减肥选健身

瑜伽和健身同样具备减肥作用。瑜伽包括了很多的体位,不同的体位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锻炼,增加了身体热量消耗,不仅可以减少皮下脂肪,而且可以按摩身体各个腺体,促进代谢。

而相比瑜伽,健身结合了更多的伸展运动,运动频率更快,练习时需要抵抗更多的身体阻力,普拉提式的运动比主流的哈达瑜伽燃烧更多热量。做30分钟的普拉提,燃烧的热量高达300卡路里。所以,如果要想燃脂减肥,健身会是更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21272

塑型减肥选瑜伽

健身和瑜伽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作用和效果。健身主要旨在减少身体脂肪,消耗体能热量,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让体重数值得以下降,但是一般的运动健身很难达到塑型的目的,肌肉线条也难以得到重塑。而瑜伽练习则可以有效塑型,能让身体线条更加紧实优美,因此瑜伽更适合那些无需大量减轻体重、只需要简单体重身形的爱美人士。

来源:图虫作者:973126855025885207

在运动减肥的时候,大家往往将健身和瑜伽给搞混了,它们只是看起来很像,但是作用是大不相同的。而瑜伽和健身是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在选择瑜伽和健身的时候要看看到底哪种运动方式才是最合适自己的,必须要挑选最合适自己的运动来锻炼,这样才能得到好的健身效果,是女孩子的话,那么最好是选择瑜伽,因为瑜伽练习出来之后身材看起来非常的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