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瑜伽运动指导之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动作推荐

2022/3/21 10:4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瑜伽就是其中非常流行的一种。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瘦身瑜伽动作,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哦!

一、平板式

功效:强健手臂、手腕和脊椎,增强腹部,收腹的功效。

以俯卧撑的姿势为起点,将身体的重量集中在脚趾和手之间,胳膊置于肩膀下方,手掌平放在地板上,胳膊肘指向后方,肩膀保持水平,降低身体,使其与地板保持1-2公分距离。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身体保持水平,注意臀部不要被抬起来,也不要下塔,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臀部被夹紧的状态。

初学者可以降低难度保持胳膊完全伸直在肩膀下方,而不用将身体下降到靠近地板,或者可以像俯卧撑那样让膝盖接触到地板。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二、侧面支架式

功效:强化手臂力量,紧实腹部。

以棍式为起点,转向左侧,左脚置于右脚的前上方,双腿应该伸直使大腿面向正前方,伸直胳膊与肩膀在同一水平上。手支撑地面,左胳膊要尽量指向天花板,身体的重量要集中在手掌和右脚之间,胸部夹紧,调整呼吸。那么可以让右膝盖靠近地板直到你能掌握整个身体的平衡,接着回到棍式姿势,换到另一方向,重复换边做。

来源:图虫作者:255587911814348903

三、回山式

功效:强化足底及小腿的肌肉力量,收紧腿部线条,锻炼身体平衡感。

双脚并拢站直,重心保持在双脚之间,双手置于两侧,手掌向内,挺起胸部,打开双肩,并保持背部直立,双肩远离耳朵,吸气时伸直胳膊过头顶,眼睛向上看,同时挺起胸部高于背后弯曲的颈部,注意不要过度向后弯。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