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锻炼出锁骨的最快方法 让你快速拥有迷人锁骨

2022/3/29 11:1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都想要拥有性感的锁骨,尤其夏天在穿一字肩或者吊带时,露出锁骨会显得更佳迷人。那锁骨不明显的话,怎么让锁骨变得更加明显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一起看看吧!

合掌运动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不需要占用你过多的时间。晚上入睡前,盘腿坐在床上,将双手合时摆放在胸口前,接着扭动身体往左及往右,每个方向持续5秒左右,扭动身体时记得要深呼吸,回复时再慢慢吐气,同样的动作要做三组。

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好看的锁骨,还有助于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首先将手掌平放在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然后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仰躺画圈

采取仰躺的姿势,将双手打开平放呈现T字,伸展背部跟颈部,然后放松屈膝,接着把双手框成一个圆,以仰卧起坐的方式起来,起来的地方依序从手到颈部到肩膀然后到锁骨。不用像一般的仰卧起坐弯到腹部,维持起来的姿势慢慢把框成圆的手打开,然后再慢慢的躺回地面,整套要做5-10次。

扩胸运动

双手将哑铃或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扭转轴,保持上身笔直向右方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停留5秒后再转回中位,向反方向继续扭转。左右旋转各一次作为1个回合,每天坚持做15回合。

来源:站酷

后仰推举

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如果你经常做韧性训练,弯曲的幅度够大还能锻炼到坐骨神经和腰肌。每天坚持这个动作3-5分钟。

婴儿爬姿

准备一张瑜伽垫,用婴儿爬姿在垫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呈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

来源:图虫作者:-

戒掉碳水一周

大部分的食物含有七种营养物质(糖类、脂肪、蛋白质、水、碳水化合物、淀粉、矿物质),而我们日常所实用的碳水化合物类食品(米饭、面、淀粉等)是提供身体糖元的主要来源。在这一周你需要0碳水,直接由蛋白质乃至身体脂肪提供所需能量,即可快速将体脂降下来,锁骨自然而然就会出现了。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