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产后如何正确减肥 产后减肥要注意什么

2022/5/11 11: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孩子之前是窈窕淑女,生完孩子后身材完全变样,是很多女性难以忍受的。产后选择减肥的女性不在少数,希望各位女士减肥时要注意选择科学和安全的方法去进行。

刚生完孩子,身体是非常虚弱的,这个时间点不太适合减肥。如果进行母乳喂养,更是至少6个月内不能采取任何减肥措施。虽然不能减肥,但我们还是可以为减肥做一些准备工作的,比如说,产后一个月后,可以每天在床上做一些简单的活动,像伸展双腿,移动关节和伸展手臂等,但一定不要做仰卧起坐哦。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般来说,孩子6个月大时会停止母乳喂养,这个时候就是女性积极减肥的时候了。记住,如果想快速减肥,应该在断奶后立即减肥,不要一次又一次地拖延,这会增加减肥的难度。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摄入过多的营养会使你长出很多脂肪,要立即行动起来,快速消灭这些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Viktoria Gavrilina

尽管一些减肥药和茶话会可以让你快速减肥,但这并不安全,而且很容易反弹。一旦反弹,之前的准备就白费了。因此,最科学、最安全的减肥方法是运动加饮食管理。瑜伽是最适合孕期和产后的减肥运动。这种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有助于塑造体型。生完孩子后,身体的许多部位都会变松弛,通过练习瑜伽可以拥有更好的曲线、更紧致的皮肤和更好的韧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3926

饮食控制需要坚韧的意志力,如果饮食控制不好,可能会直接导致减肥失败。可以制定一个减肥计划,记录每天的饮食和锻炼,以及每天的卡路里摄入和卡路里消耗,以及每天体重的变化,这样的表格可以帮助你随时调整减肥方法,让你知道减肥的进展,让你每天看到体重的变化,增加你减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