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去除副乳 去除副乳的小妙招

2022/5/26 11:5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对人的健康一般没有什么影响,但可能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不安,并在穿衣上带来不便,这就成为了困扰许多女生的烦恼。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简单实用的去除副乳的小妙招。

哑铃运动

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等运动,能改善副乳情况。因此可以选择对于消除腋下脂肪作用很大的哑铃运动,常常做这项运动可以有效消灭副乳。双手紧握哑铃,手臂伸直、放松双臂,在身体两侧张开,然后向中间靠拢,就像要拥抱别人一样,每组做20次靠拢动作,每天反复进行3至5组即可。

来源:站酷

揉捏按摩运动

要想让胸部更加集中,减少副乳的形成,进行胸部按摩就很有必要了。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两部分,内凹和外凸部分。凸出部分:手握拳用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重复30下。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两指适当的力量反覆柔捏,左右重复30下。

但要注意一下,按摩右胸用左手,按摩左胸则用右手,最好是每天洗澡之后给胸部做按摩,用画圈方式按摩胸部效果最佳。

来源:图虫作者:-

选择正确的内衣

想要避免副乳露出来造成穿衣尴尬,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要正确选择内衣尺寸,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内衣,购买时一定要试穿,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会有一定的差异。

除此之外,现今已有很多内衣企业针对副乳问题推出机能内衣,就如胁边加高方式处理,只需要副乳肌肉正确拨入罩杯,罩杯还可以升级。上身向前倾将胸罩罩上,扣上背扣、调整肩带,再用左右手分别拨乳,把腋下副乳、下胸围乳房拨进罩杯里。要记得穿胸罩时要拨,每回到厕所时要调整,不久后,可能会把乳脂肪位移到正确的位置。

来源:图虫作者:25625995393708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