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运动如何瘦手臂 什么运动可以瘦手臂

2022/5/27 10:57:18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不锻炼手臂,脂肪就会堆积,然后变成粗壮的手臂。很多人希望手臂变瘦,但不知道哪种方法适合,因此很困扰。而运动是很有效的,下面一起看看能瘦手臂的运动有哪些吧!

手臂上举运动

坐在瑜伽垫上或椅子上,腹部收紧背部挺直,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或者哑铃。做动作起始时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呼气时缓慢举高双手,直至大臂贴到耳朵,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呼气时再次举高双臂,注意腿部要并拢,与地面呈90度角,背部挺直。做这个动作时依据个人的接受能力可做2到3组,每组10到15次。

来源:站酷

俯身飞鸟动作

做这个动作可以借助器械也可以自己进行,首先两脚分开站立,距离需要比肩要宽,腿微微地弯曲,上半身向前倾,大约要与地面保持平行,然后双手各握一只哑铃放在身体前。

通过我们的背部发力,将哑铃向上举起,直到我们的手臂伸直,手臂大约与地面平行即可,之后再慢慢的返回到起点,如果可以坚持住,当达手臂到平行点的时候可以停顿几秒,这样锻炼效果能够达到最佳。

来源:站酷

按摩运动

除了靠饮食和运动外,想让手臂的赘肉消失,局部按摩的效果也很不错。按摩前先在手臂涂上适合的减肥霜或身体乳,以免刮伤肌肤;然后由外往内画圈按摩,可拉提手臂的赘肉,并让减肥霜或乳液更容易吸收;接着将手握拳,使用手指关节在手臂上,左右上下按摩,加速手臂脂肪运动消耗,也可以使用合适的按摩道具加强效果。

来源:站酷

只要我们在每天睡前能坚持左右手轮流做上面的几个动作,拥有纤细手臂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