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象腿怎么变瘦 教你如何减掉大象腿

2022/6/1 14: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希望能拥有一双纤细美丽没有赘肉的双腿,然而现实生活中不少女生的腿部粗壮,不够笔直、紧实。但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再每天坚持运动,消灭大象腿指日可待。

正确的跑步运动

很多人会认为跑步不会使腿瘦下来,反而会让腿越来越粗。这可能是我们跑步的打开方式不是很正确,跑步是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腿部脂肪,但是要有方法。跑步可以采用快走、慢跑、快跑、慢跑、快跑、快走、慢走这样的循环顺序进行,可以更好的锻炼我们的腿部肌肉。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跑步后一定要放松腿部。放松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把腿放在架杆上,像舞蹈演员压腿一般做两到三组,每组15~20秒,一条腿压完换另一条。用正确的方法去开始,然后放松肌肉,瘦腿效果会慢慢呈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901903812489

空中蹬自行车运动

这个动作对于减掉大象腿非常有用,首先平躺在床上,双腿抬起弯曲,两腿交叉进行登自行车动作。注意做这个动作时,双腿登下时要保持腿部与床面平衡,让腿部肌肉感受到有明显的拉伸感,这就说明是在有效运动了。每天坚持蹬空中自行车10分钟左右,长期做下去就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4795387269021964

改变饮食习惯

平时一定要戒掉巧克力、蛋糕、奶茶、饼干等食物,高糖分食物不但会加速身材发胖,还会加速身体氧化而衰老。我们需要多吃一些天然、健康的食物,避开各种高热高糖食物。

每天热量摄入控制在身体总代谢水平的80%左右,有利于身体产生热量缺口,慢慢分解脂肪。同时平时吃一些有助于瘦腿、刮脂、消水肿的冬瓜、芹菜、苦瓜、薏米、红豆,提高身体运转循环,慢慢地也能减掉大象腿。

来源:图虫作者:21759659820895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