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吃出好身材 吃出好身材的小技巧

2022/6/5 18: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想要保持一个苗条健康的好身材7分吃3分练,可见吃在健身减肥当中的重要性。但许多人想变瘦却又不想运动、节食,怎么办?下面就告诉大家通过饮食去调理减肥的小技巧。

合理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

有很多人在减肥期间不敢吃肉,恨不得肉越吃越少越好。但其实肉食里面提供的是蛋白,我们在减肥时需要高蛋白、低脂肪、低酮的、低碳的这样一些饮食,来补充优质蛋白,还有许多人通过吃素来减肥,但其实这样并不是很可取。想要达到理想的减肥瘦身效果,反而是需要三大物质,蛋白、脂肪、糖类的摄入,并且比例要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54348178094293078

多吃粗粮杂粮食物

日常饮食以米面类主食为主的话,比如正常一个男性或者女性吃4~5两主食,蛋白质可能占的比例是15%~20%,脂肪的比例20%~25%,而单吃纯米饭摄入量其实就接近了一半。那么,想要减少占比,可以在饮食中多参杂一些粗粮杂粮,比如小米、黑米、红米、糙米。

这些粗粮中所含的膳食纤维饱腹感强,同样饱腹感情况下,膳食纤维丰富的饮食摄入的热量会更少,因此,减肥人群在餐食上还可以多吃其他食物,均衡摄入营养。

来源:图虫作者:262152563167854678

规律进食每顿八分饱

想要吃出好身材,就要确保一日3餐都进食,养成有规律的健康饮食习惯,不会让我们不规律的用垃圾食物补充饥饿感。除了每顿饭都正常吃外,每顿只吃8分饱,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就能知道自己的饭量,如果满满的一碗饭会让自己有饱腹感,可以一碗饭去掉三分之一,渐渐地有一个量化的过程就能够更容易的控制饭量,从而慢慢减轻体重。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