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梨型身材怎样改善 改善梨型身材的方法

2022/6/10 11:2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梨型身材是不少亚洲女生苦恼的,上半身身材还看得过去,下半身却臃肿得不像话。减不下去的粗腿、肥臀要拿什么拯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改善梨型身材的方法吧。

改变饮食习惯

梨型身材的人在改善形体时不要刻意节食,可以多用全麦食物代替淀粉类主食,多吃粗粮,不用刻意减少吃饭的次数,每一餐注意营养均衡。早餐可以选择燕麦片,中午可以适量吃一些瘦牛肉和蔬菜,补充营养,晚餐稍微减少进食量,鸡肉也是不错的食材。

此外,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中的维生素E和纤维素可以促进代谢,加快脂肪分解。紫菜、猕猴桃和红豆都是有益于梨形身材减肥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多吃。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多做有氧与无氧运动

甩掉梨形身材,除了要在吃上下功夫,适量的运动也不可忽视。有氧运动能加快体内多余的脂肪燃烧,自然也能帮你甩掉下半身的赘肉。想要收到良好的效果,最好能坚持每周5次,每次至少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像是慢跑、跳绳、骑行都是很合适的选择。

同时,针对下半身的无氧运动,比如深蹲跳、高抬腿、箭步蹲等,可以帮你加强臀部、腿部的力量,有助于塑造更加优美的曲线。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525659

改掉不良的坐姿

梨形身材是亚洲人最普遍的身材,特别是在25岁以上的职业女性中更容易出现。由于长时间坐立,会导致臀部脂肪堆积。除此之外,长期习惯性跷二郎腿,这种不良坐姿也会导致下半身肥胖,因为跷二郎腿会令腿部的血液循环受阻,时间一长就会导致下半身浮肿肥胖。所以想要改善梨型身材就要改掉上面这些习惯,平时多走多动。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62252301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