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告别大象腿 教你如何轻松告别大象腿

2022/6/15 14:1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你是不是还再为大腿上的赘肉而烦恼呢?那么要如何减掉大腿上的赘肉呢?下面就为你介绍4个简单的方法,帮你快速甩掉大腿赘肉变纤细美腿。

跳绳运动

有研究结果证实,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的效果相当于慢跑30分钟。但刚开始练习跳绳时不妨先中途休息一会,但休息的时间都是不可以太长的,不然会影响锻炼的效果。进行跳绳对心肺功能系统发展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并且跳绳还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长时间坚持跳绳运动,会让双腿变得紧致。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以及晚上睡觉前,可以在客厅或者是家庭某一处空闲的空间进行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一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发展腿部脂肪的燃烧,进而告别恼人的大象腿。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瑜伽锻炼

比起上述两种运动,瑜伽需要很长时间的练习才能看到效果,但是瑜伽不仅可以消除身体脂肪,还可以通过伸展动作来塑造长线条和完美的身姿。瑜伽动作中的单腿站立伸展最适合瘦腿,会是告别大象腿的首选,它不仅具有拉伸腿部的效果,而且可以增强腿部的力量,还可以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287947

按摩瘦腿

在进行上述运动之后,最好可以对腿部进行按摩,按摩可以帮助腿部放松,避免肌肉腿的形成。同时双脚膝盖以下有很多瘦腿非常有效的点,它可以通过在脚踝按摩手法刺激,消除水肿,改善新陈代谢的功效,同时促进脚血液循环,腿部血液循环更加顺畅,以帮助改善如何寒性体质,经过按摩腿部肌肉也变得松弛,也能缓解疲劳。

来源:图虫作者:91882294639486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