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瑜伽运动怎样瘦腿 有效瘦腿的4个瑜伽动作

2022/7/29 14: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已经是现代人很熟悉的一项运动了,它不仅能让我们的身材变得更好,长期坚持下去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大有好处。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关于瑜伽的话题吧!

对于很多想要通过瑜伽来瘦腿的朋友来说,选对瑜伽动作,并坚持练习很重要。那有哪些瑜伽动作对我们瘦腿是有好处的呢?如果大家真的想要了解这方面的话,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能够有效瘦腿的瑜伽动作,希望能让大家早日拥有纤细的双腿。

来源:图虫作者:461123537431429207

一、骆驼式

跪姿,双脚分开,膝盖弯曲成90度角,然后肩膀往后靠,直至左臂伸直,左手触到左脚踝上,右臂伸直指向背部后方,头部往后仰,挺起胸部。

来源:图虫作者:-

二、盘坐摆肩式

坐下后双腿盘放,右脚置于右侧大腿根部,左脚置于左侧大腿根部。背部挺直,双臂向上举起,然后在头部后方交叠。挺起胸部,将肩膀打开。背部保持挺直,头部偏向左侧,最大程度让左手手肘向地板靠近,右手手肘指向天花板。然后将胸部挺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三、半脚尖式

双膝弯曲下蹲,膝盖并拢,双手扶地,保持自然呼吸。然后让双脚脚后跟相对,将脚尖抬起,双膝向两边尽量打开,吸气,让身体立直,双手食指与大拇指相扣,保持自然呼吸3到5秒。

来源:图虫作者:-

四、侧拉腿

站姿,双手插腰,两腿分开稍比肩宽,右脚脚踝处绑一条弹力带,左脚踩住弹力带。向右侧抬高右腿,然后在放下,重复10次后换左腿做同样的动作。利用弹力带的阻力能很好的锻炼到大腿外侧的肌肉。注意这个动作的重点是要抓住身体重心,上半身保持姿势不变。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