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吸脂手术前要了解什么

2022/8/26 15:4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不愿意运动,但又急需减肥的人来说,吸脂手术简直就是难得的福音。很多人在经历了运动、节食、反弹的绝望后,通常都会选择通过吸脂手术来进行减肥。

虽然做吸脂手术就像减肥开了挂,但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吸脂手术的一些相关知识。很多人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说吸脂一次,究竟能瘦多少斤?吸脂一次可以抽多少毫升脂肪?哪些部位可以进行吸脂?吸脂之后会反弹吗?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解决这些问题,加深对吸脂手术的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吸脂技术其实已经很成熟了,基本上全身都可以吸脂。但很多人做吸脂都是做最需要吸脂的部位,像是腰腹、大腿、手臂、等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吸脂手术一般而言可以减轻5-10%,约2-5公斤的体重,对于身体局部会起到非常明显的瘦身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而对于做完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这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进行具体的分析。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是恒定的,节食、运动减肥,都是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而脂肪细胞就会让人变胖,所以节食和运动一旦停止就会反弹。

但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成年人脂肪细胞减少后不会再增加,如果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谨遵医嘱,一般在手术成功后是不容易反弹的。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吸脂手术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决定好要做吸脂手术了,请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避免产生难以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