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才能快速瘦上半身 如何高效瘦上半身

2022/8/30 15: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女生如果有上半身肥胖、背厚肩宽的身材问题,看起来就会显得很虎背熊腰,没有一点美感可言。那对于产生了这样的身材问题,我们到底该怎么去改善呢?

有些女生下半身明明不胖,但一看上半身却会让人产生胖和壮的错觉。这是因为上半身的赘肉很多,尤其表现为背部赘肉较多,所以才会让人看上去非常壮实。这样的身材会拉低整个人的气质,影响形象,那上半身胖背厚怎么减肥效果才好呢?下面就和大家聊聊该怎么做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调整饮食

控制高脂类食物的摄入,尽量不要吃肥腻、油煎炸的食物,少吃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物,可以选择谷类,杂粮等代替。另外,还要减少精糖的摄入,精糖在人体内不消化的话,就非常容易会转化为脂肪。

二、运动瘦身

平时要尽量避免久坐,每天都做一定量的运动,可以多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瑜伽等运动。每天要坚持三十分钟以上,一段时间后会有很不错的效果。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能够达到非常好的减重效果,我们平时还要多做锻炼腹部和腰背的运动,可以通过俯卧撑,仰卧起坐,骑自行车等方法来达到腰部赘肉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瘦肩背可以通过以下三个动作:

招财猫式

挺直后背,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臂向身体两侧伸展,大臂与地面平行,小臂弯曲,与大臂呈垂直状态。后背伸展并且会感到有酸痛感,深呼吸,双手小臂上下摇动。每天进行3到5分钟这个动作。

旋转小臂

挺直后背,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臂平直向身体两侧伸展,双臂要与地面平行,后背伸展并且略有酸痛感。随着呼吸,双臂保持伸直不动,小臂要来回旋转。每次运动3到5分钟。

里外拉伸小臂

挺直后背,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保持后背挺直的姿势,双手在脑后握拳。随着深呼吸,拳头向头部外侧伸展,然后再将拳头拉近头部附近。每次运动3到5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