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蜜桃臀是怎样练出来的 练出蜜桃臀的最佳动作

2022/9/5 14: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一个看起来比较完美的身材,锻炼的时候有一个部位不容忽略,那就是我们的臀部。一个形状姣好的臀部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迷人,更容易产生吸引力。

很多女性已经渐渐意识到臀部塑形的重要性了,哪个女生不想拥有一个性感的蜜桃呢?所谓蜜桃臀即是,臀围大、腰臀比小,腰细臀宽,臀部和大腿丰满圆润,形似水蜜桃的一种臀型。拥有蜜桃臀是一个女性健康、美丽的标志之一。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锻炼蜜桃臀的动作,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如果你想拥有蜜桃臀,这期的内容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源:站酷作者:Olexander Kozak

一、后屈弓箭步

这一个复合性多关节的动作,做起来比较复杂,适合在身体最不疲劳的时候进行,这样可以确保安全和动作的标准。两腿前后分开站立,一条腿向前跨步,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小腿与地面成九十度角,另外一条腿往后撤一步,注意前后两脚的脚尖都要朝向正前方。

上半身脊椎保持挺直,可微微平直前倾,腰腹部核心保持用力,头颈部要保持平直,下巴微收,双肩保持自然平直,充分打开胸腔。

然后双手轻抚同侧腰肌处,吸气,腰腹部向内收紧,保持身体的骨盆和脊柱都处于中立位置,稳定不左右摇摆,臀肌和大腿后侧肌群发力,带动身体进行跨步下蹲动作,身体弯曲下蹲至后腿膝盖将要触碰而未触碰到地面即可。

在身体下蹲最低处时停留动作保持5秒中,然后腿部,臀肌发力,带动前腿复原站姿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刺激臀部的所有肌肉,对于练出蜜桃臀有很好的用处。 以10次为一组。每组做三次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二、宽距深蹲

找一个对臀部刺激最大的两脚站距,慢慢蹲下去,不要蹲的太低,站起来时要夹紧臀部,注意收紧核心。同时由于宽距站姿,身体可能会向后倒,我们可以在后方放一张椅子。这个动作是传统深蹲的变式,改变了站姿,减小了对股四头肌的刺激,但是增大了对臀大肌的刺激,对我们改善臀型有很大的帮助。以8次为一组,我们可以在每次运动时进行4组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三、臀推

双脚的距离略比肩宽,脚尖朝前方约15度角,膝盖弯曲呈90度,两腿膝盖不要靠得太近,将肩胛骨的下缘抵在哑铃凳上。注意力集中在臀上,抬起臀部,感受臀肌的发力。抬起的过程中不要使用爆发力,避免反弓下腰,对腰椎造成损伤,抬起的顶点只需要身体水平与接触面平行即可。

抬起到身体水平地面的位置后,略微停顿,增大对臀部的刺激。在姿势正确的情况下,可以慢慢增加重量,但要注意不要让动作变形。练臀的动作,这个动作以伸胯为主,可以很好的刺激到我们的臀大肌,帮助增加臀围。以8次为一组,每次锻炼时可以进行3到4组。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