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让腿变直 练出一双美腿让你魅力加倍

2022/9/27 12: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对自己的腿型产生烦恼,觉得自己腿不够细,更不够直。如果想进行改善,我们其实可以通过一些针对腿部的锻炼,达到让腿变直变细的效果。

腿型不好看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一个非常常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臀部肌肉力量不够。臀部力量不够会导致股骨内旋和胫骨内旋,所以我们的膝盖就很容易容易往内扣,小腿又容易外翻,长期这样下来,我们的腿型就会变得越来越不好看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练腿的动作,坚持一段时间后,腿部线条会变匀称,腿型也会变直了。快跟着来打卡练习吧,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一、拉伸腿部

可以分为三个部分,拉伸大腿前侧;拉伸大腿内侧;拉伸大腿外侧。拉伸大腿前侧时,一腿在前,一腿在后进行拉伸。前腿呈九十度,双手握住翘起的后腿。注意做这个动作时,盆骨要保持向前。

拉伸大腿内侧需要我们坐下,然后将脚掌相对,腹部收紧,膝盖往下。拉伸大腿外侧时,先坐下,将腿放直,然后一腿交叉到另一条腿,手肘抵住膝盖,上身扭转一个角度。

二、臀桥开合

先躺在瑜珈垫上,然后开始做臀桥的动作,臀部到顶点的时候做开合,结束后再复原重新做该动作。这个动作每组做15次,做3组即可。

来源:站酷

三、侧卧举腿

侧卧,骨盆保持稳定、手臂固定、脚尖朝下,然后匀速将腿打开合拢。注意做这个动作时不要依靠惯性,要用大腿发力。这个动作每条腿各做15次,做3组。

四、蚌式伸腿开合

侧卧,用一只手撑起头部,另一只手放在胸前。将腿放置成九十度,然后勾起脚,脚跟相对,上面的那条腿伸直往上踢,匀速来回,然后换另一侧。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