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学会和自己的身材和解 学会欣赏自己很重要

2022/11/8 17: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大多都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也很容易对自己的身材产生不满,从而变得越来越焦虑。但其实不管我们是什么类型的身材,我们都应该学会去欣赏这样的自己。

完美的身材从来都没有绝对的定义,如过于追求完美的身材,最后反而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疲惫,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更差。有时候正是一些微小的瑕疵让我们看起更加鲜活和真实,显得更有魅力。

来源:站酷

我们的身材如何,别人没有评判的权利,我们应该要好好爱自己,不要过于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总是一味的看到自己“不完美的部分”,就难以健康开心的生活。我们要学会用热爱充盈自己,对自己更有自信一些。

但如果你实在是对自己的身材感到很不满意,甚至因此而感到焦虑,你可以尝试改变一下自己。首先要对自己有充分的了解,之后保持耐心和恒心去改变自己的身材。当你发现自己的身材有了明显的改变之后,焦虑的情绪就会逐渐被瓦解。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那我们要如何让去改善自己的身材呢?最主要就是让运动要融入生活。不是只有进到健身房运动才叫运动,更不是只有穿上跑鞋出去跑5公里才是运动。

其实在各种时间的缝隙我们都可以进行运动,像平时我们坐着的时候,可以只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收紧腹部核心,保护腰椎,保持身姿挺拔。这样既能瘦肚子,又能防止弯腰驼背。休闲的时候可以双腿站马步,锻炼腿部和臀部线条。在生活中锻炼身体,时时燃烧卡路里。另外,日常的饮食也非常重要。我们要控制好每天的热量摄入,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501233

运动和良好的饮食习惯结合,身材就会逐渐变得更好,我们对自己的身材也会变得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