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练出小蛮腰 牢记这4个动作

2022/11/24 16: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任何的健身运动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想要练出完美腰线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一分耕耘一收获,想要瘦腰并不困难,只需要每天坚持这四个步骤,让你轻松快速练出小蛮腰。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平板支撑,无论是上学时老师要求同学们进行体能训练,还是参加健身训练兴趣班,平板支撑已经成为人们的家常便饭。甚至还兴起过一阵挑战谁坚持时间久热潮。不过这项网红运动,确实是一项练腰的好方法,这个简单的动作却很难坚持,往往坚持一两分钟就会感觉腰上有千斤的重量。

来源:图虫作者:-

顾名思义,这个动作就是双臂伸直支撑自己的身体,双脚靠在一面墙上。但是不要让全部的腿贴在墙上,最好是用腰部发力,腰部微微弯曲,这样才能起到练腰的效果。这个动作往往需要较好的平衡能力和手部力量,如果是刚开始健身的练习者,建议不要保持时间太长,容易发生头晕,恶心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卷腹的本质和仰卧起坐差不多,不过卷腹的效果要更显著,方法也更加简单,自己就可以操作。首先准备姿势平躺在地上,弯曲膝盖,脚底全部着地,背要做正不能歪斜,双手放在耳边或抱于胸前,手臂放松,使要用腹部发力。发力前,可将背部稍微向上拱起,便于伸展腹部肌肉,更好发力。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首先仰卧在垫子上,手肘成90度,支撑起身体,小手臂贴于地面,大手臂垂直于地面,上半身向后仰成45度,屁股作为支力点,双腿抬起于空中在空中交叉做出走路姿势,左右腿各抬一次为一个动作,每组30次,这个动作也需要一定的平衡能力如果觉得不稳,可以将手肘继续往后伸长,呈三角形,是一个练腿练腰练手臂都非常有效果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