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一个月如何练出腹肌 腹肌要怎么练出来

2022/12/3 16:52:1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性拥有胸肌和结实的腹肌,魅力会大增,尤其是有8块完美的腹肌。很多男性朋友都想在短时间内练出腹肌,甚至想在一个月内练出腹肌,但其实这并非是不能做到的哦。

强壮的胸肌和腹肌是身体中比较难锻炼的部位,练好这两个部位,男性的身材会达到一种类似于黄金比例的倒三角体型,让男性看起来更加强壮富有安全感。腹肌能让男性更具有男人味,那我们怎么才能在一个月内练出性感迷人的腹肌呢?

来源:站酷

其实只要强度练习足够并且坚持的话,是可以达到一个月练出腹肌的效果的,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该怎么做吧!

动作一、跳卧支撑

首先俯卧,两手支撑身体,做一个俯卧撑; 然后立马起身,手脚相碰;再次俯身做一个俯卧撑,重复20次。做这个动作要注意保持手臂力量。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动作二、翻滚俯卧撑

仰卧,抬起腿部上卷,滚动身体向后,然后放下腿部,脚掌着地做蹲立; 再向后伸直腿部,两手支撑手臂,做一个俯卧撑;再起立,重复做滚动身体的动作。

动作三、剪刀腿

仰卧,两手垫在臀部,微抬上半身;将两腿上抬,悬在半空;然后挥动两腿,做剪刀状,在空中挥动腿部20次,放下休息5秒,再次重复练习。

来源:站酷

最好,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在开始运动之前要先活跃筋骨,以避免运动的时候会拉伤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