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练出锁骨 练出锁骨的小妙招

2022/12/8 16: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要想练出锁骨并不是不可能的,虽然这跟减肥虽然有着区别,但是又跟减肥是密切挂钩的。不过减肥的方法用在练锁骨上似乎并不奏效,那女人要如何练出锁骨呢?

哑铃扩胸,双手将哑铃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扭转轴,保持上身笔直向右方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停留5秒后再转回中位,向反方向继续扭转。左右旋转各一次作为1个回合,每天坚持做15回合。

后仰推举,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如果你经常做韧性训练,弯曲的幅度够大还能锻炼到坐骨神经和腰肌。每天坚持这个动作3-5分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向后拉伸锁骨,找一根松紧适中的类似松紧带的东西,套在双手背后的手腕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下颚上扬。两手手臂伸直向上抬,同时挺胸仰头。在临界点保持5秒静止。如果觉得做起来很简单的人,可以踮起脚尖增加难度。

横向收缩运动,双手套上松紧绳后,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用手腕的力量打开手臂与肩同宽,收缩运动进行15次,收缩幅度在5cm为最佳。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417

坐姿推举,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一对漂亮的锁骨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于健康的颈部和肩部的。颈部修长了,肩部打开了,胸部开阔了,锁骨就自然漂亮迷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16929394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