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练出翘臀 这几个方法能让臀部更翘挺

2022/12/9 16: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久坐不运动就很容易出现屁股大的情况,屁股大如果还腰粗的话,整体看起来就很胖了。而拥有性感翘臀给人的感觉是身材很好很均匀,那如何练出翘臀呢?

建议每天进行深蹲练习,深蹲能有效刺激大臀肌和骨骼肌的发力,从而达到紧致臀部的作用。深蹲的具体做法是,双腿分开就好像扎马步那样,张开的距离不要过小,背部不要弯曲,不要耸肩,同时双手握拳放在我们的胸前。随后身体缓慢半蹲下去,此时要保持背部挺直同时臀部也要翘起和收紧哦!每天练习多次深蹲,坚持一段时间能起到翘臀的作用。

来源:站酷

后踢腿这个动作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在瑜伽动作中很常见。后踢腿这个动作很方便简单,在家用瑜伽垫或是在床上,沙发上都能进行哦。方法是,以做俯卧撑的方式在瑜伽垫上,随后用双腿膝盖跪地呈90度支撑身体,上半身用手臂支撑着。其中一条腿向上垂直抬起,能抬多高就多高,缓慢放下后继续进行。重复二十下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即可。

来源:站酷

臀桥能有效锻炼到臀大肌,并且还能锻炼到腹部,塑形效果是很好的,还能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臀桥是瑜伽中最常见的动作,自己在家也能随时进行。方法是趴在瑜伽垫上,随后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让臀部拱起来。此时腹部和臀部都处于收紧的状态,这样能有效让臀部收紧,还能让臀部变得更翘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83463287325

深蹲配合侧抬腿一起,能起到很好的紧致臀部以及收紧腹部作用哦!深蹲配合侧抬腿,左右腿各做20或30个,每天坚持练习能让你看到效果哦。这个方法先是双手握拳放在胸口前,随后双腿下蹲做扎马步状,然后站起来两腿间的间距不要改变,其中一条腿站立不动,另一条腿做侧抬腿即可。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