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保持低体脂 不知道就赶紧看过来

2023/1/11 17: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中国人平均代谢水平,平均营养摄入,无训练为原始条件,采用那些策略,或者说养成哪些习惯,能够使一个人长期维持在健康的低体脂呢?想常年保持低体脂就快看过来。

首先要做到不能吃零食,因为零食这类东西里面含有的热量,是正常饮食的好几倍甚至几十倍,所以很容易反弹。那些模特基本上不吃零食,而且喝水也是和白水或者矿泉水,而不是雪糕、饮料之类的高热量饮品。平时一日三餐也要控制,每个人的饱腹感不一样,有些人感觉胃里有东西就饱了,还有些人吃到喉咙位置才算饱。

来源:站酷

保持低体脂的话,我们就要控制到八分饱的饱腹感,也就是你感觉吃饱了,但是肚子不撑,就是八分饱。运动也不能松懈,有些人你别看他体脂较低,但是摸上去还是一把肥肉,整个身材就没有线条感。其实这种人,就属于虚胖,也就是看着不胖,但是一摸一把肉,这说明我们的肌肉不够紧致,身材显不出来。

来源:站酷

减肥成功了以后,也要经常锻炼,才能让肌浆网牢固,进而让我们的体脂更低,身材更加精瘦。腹部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那么进行这个部位的肌肉训练,就可以让腹部脂肪均匀分散,从而让身材更好看。当然了,比如深蹲、平板支撑或者硬拉这些核心训练动作,也具有紧致腹肌的作用,至少每周进行一次腹肌或者核心训练。

来源:站酷

背部肌肉,是撑起我们身材的主要肌肉,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更加挺拔,让身材更具有立体感,脂肪更分散,体脂更低。背部肌肉训练,你可以用引体向上或者反向划船这些徒手动作,也可以用硬拉或者杠铃划船这类器械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