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背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不妨试试看这几个动作

2023/2/9 17: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苗条动人的身材,拥有一个美丽的背部更是许多女性的梦,这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将其完美的展示出来,让美展露无暇,瘦背部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

持铃耸肩,双腿分开站立,宽度略大于两肩宽度,两下体前持哑铃,手背朝向前方。双肩用力向上提哑铃,然后放松,周而复始10-15次左右。在提肩之后,要向后拉,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可以锻炼到斜下方的肌肉,身体诸多部位都能够被锻炼到,如大小圆肌、大小菱肌。

来源:站酷

俯身划船,首先,自然是俯身,腿可以保持伸直也可保持弯曲状态,双手持哑铃,自然下垂。用力屈臂提肘,做划船样子,这就是俯身划船,只是做划船的动作,而不是真的让你去划船。这样做主要是锻炼背阔肌,同时,对其他部位也加以辅佐锻炼,例如斜方肌的中下部,后三角肌。每次锻炼,反复做以上动作十余次。

来源:图虫作者:264165167662891038

俯身提肩,俯身提肩的动作与俯身划船有部分相似,开始同样是俯身,腿可屈可伸,双手握住哑铃自然下垂。之后是用力向上提起肩关节,肩胛要内收,同时,肘关节在整个过程中保持伸直状态,将身体注意力集中于背后,反复做该动作10-15次。方肌的中下部、大小圆肌、棘下肌、大小菱肌都能在此过程中得到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842907363471

俯卧挺身,首先,两臂伸直,然后身体呈俯卧姿态,双手握拳屈臂,从两头同时起身,如此重复锻炼10-15次,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动作,有利于减少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也具有消除病痛的功效。对锻炼臀肌和大腿后部的锻炼有很大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13476329195831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