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把后背练薄的动作 轻松高效练出好看的背部线条

2023/3/22 18:5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都追求好身材,而上半身线条最能展现出一个人的身材状态。虎背熊腰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质,甚至不能穿很多好看的衣服。那要怎么让我们的背部更好看呢?

背肌连接着肩部、腰腹肌群,所以好看的背部线条对于上半身身材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很多的女生对于背部训练并不是很重视,但其实从美观度上来看,好看的背对于女生提升形象是非常关键的。

拥有一个挺拔坚挺的后背,会让女生更有魅力,看起来更加有气质,所以加强背部训练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练背方法,简单高效,让大家轻松帮助练出好看的背部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一、弹力带肩部外展

保持坐姿,上半部分挺直,脊椎处于中立位置,双臂屈肘在胸前握紧弹力带的两端,运动时调整好呼吸,双臂向身体两侧拉开弹力带,肩部向外伸展。手臂完全伸直时,会感受背部肌肉有强烈的挤压感,在这个期间停留几秒,再还原重复动作。

来源:站酷

二、颈后下拉

保持坐姿,双臂伸直双手握紧弹力带在头部上方,运动时保持上肢挺直,然后屈肘向下运动弹力带,感受背部有强烈的收缩张力和拉伸张力,最低点保持动作几秒,再向上运动弹力带还原。

来源:站酷

三、肩部前后环绕

保持坐姿,上肢挺直,然后进行前后环绕训练,会感受背部有强烈挤压感。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几个动作比较适合新手进行训练,可以帮助我们雕刻背部肌肉线条,同时让自己的肩关节变得更加灵活。建议大家每次每个运动进行5组,每组进行20次,组间可以休息20秒。